洛阳新区人民医院被定为洛龙区残疾人评定定点医院

2020年11月24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新区人民院与洛龙区残联签订了残疾人等级鉴定合作协议书,洛龙区残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全国残疾人评定新标准》的有关规定,经过双方协商,指定该院对洛龙区辖区内申请办理《残疾人证》的人员,进行视力、言语、听力、肢体四个残疾类别等级鉴定。

近年来,洛龙区残疾人联合会把残疾人评定、扶贫、救助、康复等工作作为民生工程的重中之重来抓,使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有效保障。残疾人评定工作是一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惠及残疾类别、等级的医学评定是办理《残疾人证》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

洛阳新区人民医院将本着“公正、高效、科学”秉承对待申请人负责的态度,坚持按《全国残疾人评定新标准》要求,对残疾类别、残疾等级进行鉴定,让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陈军 胡灿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