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乐在棋中”文明实践活动

2020年11月24日12: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同时促进社区青少年喜爱文体活动,提高青少年的兴趣爱好。近日,中牟县郑庵镇联合社区社工开展了“乐在棋中”文明实践活动。


盛和社区群众热情参与,早早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老年之家”。活动开始后大家自由分组,几位老人凑到一起杀上几盘,精彩的对抗充满欢乐;另一边,志愿者和孩子们下起了五子棋和跳棋。大家聚精会神,博弈间不仅是智慧的较量更是胸怀的较量,有的绞尽脑汁,有的淡定自若,表情各异,整个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悉,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社区群众生活增添无限乐趣,同时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丁伟燕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