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篮球健儿”在焦作市这场篮球总决赛中赢得多项荣誉

2020年11月24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由焦作市体育局、焦作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焦作市第十三届百乡千村农民篮球赛总决赛在焦作市业余体校篮球馆拉开帷幕。温县体育运动发展中心组织温县优秀篮球运动员刘杰等12人参加比赛,并荣获比赛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项荣誉。

据了解,此次篮球赛于11月19日开始,11月22日结束。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通过娴熟的动作展现精湛的技术,通过默契的配合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一个个巧妙的传球、默契的挡拆、精准的投篮,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球赛现场或攻势如火、或其疾如风、或进退有余、或防守如山,球员们挥洒着汗水,同心协力,迎难而上。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勇创佳绩荣获了比赛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充分展现了温县运动员们的风采。(任振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