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业!舞阳法官“以案说法”给企业上普法教育课

2020年11月24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巩伟亚)“通过聆听法官的讲解,我们对民法典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真是一场丰盛的法律知识大餐。”11月23日下午,东方刺绣公司员工听完舞阳县法院员额法官蔡强的法治讲座后,感慨地说。

据了解,为持续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该院通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倾听企业心声;深入企业走访座谈、帮助企业梳通经营中的各类风险点;送法进企业,开展法律讲座,解答法律问题,发放民法典、《企业发展风险防范指南》等小册子;线下线上法律宣讲同步推进,多策并举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同日,该院部分班子成员和员额法官也分别送法到各企业,一方面宣讲民法典、民间借贷以及金融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另一方面送去法律书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