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县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督察工作会

2020年11月24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第十二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督察工作会议,会议由狼城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何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及15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牟县委巡察督察组副主任李钦对一个半月的督察工作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政治责任紧扣党组织;把握政治任务做好整改工作。

针对下步工作,胡何林表示,高度重视巡察工作。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移交事项办理情况,要举一反三,建立台账,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发现问题落实到位、移交线索办理到位。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特别是村“两委”干部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持续强化教育管理,以队伍建设促进整体工作提升。建立长效机制。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对反馈问题一抓到底,通过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坚决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对标对表,力争构建遵规守纪、廉洁从政、为民服务的长效机制。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说,镇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紧盯重点难点,以“三个持续”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在坚定政治方向上领好路、掌好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引领推动年度各项工作落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强化党建队伍建设。推进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制度化和规范化,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激励广大干部党员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为早日实现“幸福乡镇、幸福村庄、幸福社区”做出更大贡献。(张学磊 唐文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