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督导铁路安全隐患获锦旗

2020年11月25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一面印有“依法治理除隐患路地携手保安全”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虞城县城市管理局。该面锦旗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供电段赠送,对虞城县城市管理局为陇海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的督导工作表示感谢。

据了解,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供电段对陇海铁路沿线虞城县境内现场检查,共查处安全隐患125处。整治工作中,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督促铁路沿线乡镇对铁路两侧的违建房屋、铁皮瓦房进行了拆除,清理了漂浮物垃圾,移除了栽植的树木。同时安排专人对铁路沿线两侧进行督导巡查,做到早发现、早移交、早整治。此项工作持续了3个月,较好地清理了铁路两侧的安全隐患。

“铁路沿线的大棚房、树木等轻漂浮物,容易对铁路运行产生影响,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我们做好督导并配合工作是为了保证铁路平稳运行、安全畅通。”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贾震 蒋华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