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1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5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增强及策藏党组织活动的凝聚力,11月24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践行组织路线树立先锋形象”主题党日活动,局党总支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全体列队向党旗,由局党总支书记杨玉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王子政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经典篇章。

活动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惠民表示,要紧抓扶贫不放松,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攻坚战;要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提高防控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家庭及个人防护及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要做好年终工作盘点,全面盘点今年工作,做好分析、总结,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多思多想多问,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李霞)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