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闹市走失,平顶山银行员工为其找到家人获赞誉!

2020年11月25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郭恒汶)“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前段时间一直太忙,今天终于有空闲,给大家煮了一锅粥,烙了几张油馍,你们一定要收下我的心意……”11月18日中午,一位阿姨带着自己做的油馍和玉米粥来到了平顶山银行舞钢寺坡支行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看着热情而激动的阿姨,大堂经理愣了片刻,终于记起了那件事情。原来前段时间,阿姨带着自己的外孙女去育婴店洗澡,一不留神俩人走散了。慌乱之中孩子独自一人跑到了该行门口哭着要找家人。看着哇哇大哭的小女孩,该支行负责人赶忙抱起她开始安抚,大堂经理也拿出了糖果和糕点。大家试探着询问其家人的电话和家庭住址,但由于孩子太小,又过于紧张,不能说出相关信息。

看到这样的情形,该支行零售客户经理二话不说就冲出了厅堂,沿着路边挨个儿询问。与此同时,孩子的家人也正在寻找她,终于在找遍周边店铺之后,零售客户经理与一位满脸焦急的阿姨在路上相遇。经过仔细的核实,工作人员确认了阿姨正是孩子的家人。

“这只是工作中的一件小事,随着时间的过去大家早已忘了这段插曲,没想到阿姨却一直记得”,零售客户经理小李说道。平顶山银行舞钢寺坡支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从点滴之处着手,于细节之处完善,将“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理念融入到工作生活之中,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做服务排头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