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冻龄芳华之莫奈的情书”高端客户沙龙活动

2020年11月25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场“冻龄芳华”第一期——“莫奈的情书” 高端客户活动在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 20多名“高知女性”客户受邀参加,分行相关人员参与活动。

在布展画师的介绍下,伴着浪漫的吉他演奏曲,各位贵宾们缓缓漫步在名画之中,推杯换盏间,欣赏了35幅莫奈画作。

行至巨幅《睡莲》画前,钢琴师悠扬的演奏吸引了大家驻足聆听。和着欢乐美好的氛围,大家合唱了《光辉岁月》《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曲,活动气氛进入高潮。在绘画区,大家兴致盎然,挥笔作画,在老师的指点下,多幅快意油画现场作成,为本次沙龙活动增光添彩。

随后,在时尚换装环节,大家纷纷穿上别具风情的服装,设计老师还搭配了专属妆容和首饰,专业摄影师为每人留下了值得纪念的美丽瞬间,各位女性客户成了秋色中一道靓丽的风景。活动现场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现磨咖啡,为本场活动画下香醇的、耐人寻味的句号。

“冻龄芳华”系列沙龙活动是该行为“高知女性社群”量身打造的文化专属活动,本次“莫奈的情书”主题活动通过“莫奈画作赏析、时尚穿搭装扮、艺术摄影”等环节,引领客户感知艺术,享受生活,发掘心灵深处的自我,打造健康向上的时尚品位。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加深了对平顶山银行的了解和信任。

接下来,该分行还将通过一系列的高端沙龙活动,拓展获客渠道,增强客户粘性,探索一条具有平顶山银行特色的增值服务文化体系。(董肖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