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宣传培训活动

2020年11月25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教师形象,11月24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校长蒋红伟对学校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强师德、铸师魂、做表率”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宣传培训活动。

会上,蒋红伟围绕“师德为先,育人为本”的基本理念和“爱与责任”的师德核心提醒老师们践行师德规范,树立良好师风,共同努力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随后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与教师们一起讨论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真实案例,给老师们讲解体罚及变相体罚的危害性、教师不宜有的行为、值得反思的问题以及教学工作中暴露的爱岗敬业精神不强和自身修养不够等问题,引导教师们要做具有良好师德的教师,在实践与反思中提升师德素养。

蒋红伟对此次培训提出相关要求,并布置了学习师德师风内容后写心得的任务。据悉,此次师德师风培训活动的开展,使全校教师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