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2020年11月25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11月23日,中牟县农委围绕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件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驻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立列席会议。

会上,中牟县农委党组副书记马永超宣读了《关于围绕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件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以及《郑州市纪委关于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件的通报》。

中牟县农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松伟结合农委工作实际提出,要以郑州市纪委通报的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为教材和靶子,党员干部务必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指出,行政审批科、农业行政执法大队等相关科室及时回应涉农企业诉求和反映,着力帮助涉农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立足职责定位,推动惠农政策落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马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