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成功设立“在线服务法官工作室” 探索推进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

2020年11月25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程远景)11月19日,方城县驻郑党总支、方城县人民法院“在线服务法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郑州市河南商会大厦金博大会议室成功举行。第十三届郑州市政协主席王璋,方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方城法院党组成员、四级高级法官王勇,方城法院城关法庭庭长郭勇,南阳驻郑州党工委副书记殷洪森、方城驻郑党总支书记殷晓章等参加揭牌仪式。

郑荣敏在致辞中表示,在驻郑党总支设立法官在线服务工作室,既是开展司法为民提升法院服务水平的需要,又是支持驻郑党总支开展高质量党建工作的要求。方城法院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积极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关注民生领域人民群众新诉求,丰富司法便民举措,在高质量发展和互动协作的平台上,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近年来,方城法院创新实施线上和线下双推进及探索“一站式”服务、多元化解决纠纷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进一步向方城在郑党员企业家及所有创业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方城法院在方城驻郑党总支设立“法官在线工作室”,不但有力地促进了方城驻郑党总支的党建工作,也为方城在郑党员企业家及所有创业人员提供了机制健全的法律支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