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纸盘大变身 妙手显童心

2020年11月25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张薄薄的空白纸盘能够做什么呢?让一群富有奇思妙想的孩子们来告诉我们吧!

11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儿童之家恩夕社工共同开展了“巧手大制作——我是创意达人”环保手工小组之创意纸盘画活动,让我们一起走进儿童之家,和孩子们一起让小纸盘“华丽变身”吧!


活动开始后,社工拿出一个个空纸盘,向孩子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并给大家依次分发纸盘、画笔,还有不可缺少的颜料。孩子们在恩夕社工的引导下开始思考:我该画什么呢?我想要画什么呢?不一会儿,孩子们找到灵感,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动手画起来,一双双不太灵巧的手下却展现着孩子们独特的创意和想法。


或细细描画、或大胆涂抹,每一笔落下,孩子们都能带给大家惊喜,一幅幅色彩丰富的画作渐渐呈现在纸盘上,生动的瓢虫、碧绿的大西瓜、馋人的火龙果、美丽的花朵……到了画作展示环节,大家都让身边的小伙伴赶紧观赏自己的作品,“快看呀,这个是我画的,好不好看!”然后孩子们的“竞争”环节开始了,现场非常热闹。

此次纸盘画活动旨在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让灵感与颜料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创意无限、欢乐十分!(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