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化管理!漯河对36条道路违规灯杆摄像头集中拆除

2020年11月25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邢钰静)为进一步提升路灯管理水平,促进路灯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漯河市城市管理局路灯维护中心完成了涉及36条道路灯杆违规悬挂72处摄像头的集中拆除工作。

灯杆悬挂摄像头安装时不加装保护垫造成灯杆锈蚀、安装摄像头线路不规范操作私拉乱扯,均存在严重的漏电安全隐患。为加强对路灯灯杆悬挂摄像头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工作,市城管局路灯维护中心积极组织对全市灯杆悬挂摄像头进行全面摸排,掌握具体情况,制定规范,拟定协议。

据悉,2020年上半年,该中心完成了326处不规范安装摄像头整改工作。要求摄像头归属部门对不规范安装摄像头进行整改,同时加标编号和安全标识,签订安全用电协议并登记入册。10月份又开始对私自违规安装的摄像头逐一进行拆除,逐步推进完善灯杆悬挂摄像头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工作,保障路灯用电安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