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岗头桥小学开展红领巾星级评比 塑造美德好少年

2020年11月25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全面而深入地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和身心健康发展,近日,中牟县岗头桥小学积极组织各班级进行了红领巾星级评比。

本次活动中,岗头桥小学结合未成年人身心特点和成长规律,以“在家中为长辈尽孝心,在学校为同学送关心,在社会为他人献爱心”为准则,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用行动关爱社会,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岗头桥小学自开展星级评比活动以来,各班级涌现出一批行为规范、品德良好的同学,学校星级评价领导小组从各班级中评选出文明礼仪星、安全健康星、学习智慧星、文学艺术星、卫生劳动星。据悉,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学校德育教育的长期、高效推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使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迈上了新台阶。

据了解,经过将近3个月的持续评选,岗头桥小学学生的风貌更好了,习惯更规范了,卫生更干净了,听讲更认真了,也更会为老师、父母及身边人着想了。(任倩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