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儿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平顶山银行荣获“乡村未来学院”冠名权

2020年11月25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陈慧云) 11月20日,平顶山市“乡村未来学院”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平顶山银行荣获“乡村未来学院”冠名权,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将冠名学院项目点选在9个“乡村未来学院”项目点之一的宝丰县杨沟村。

据悉,今年9月,平顶山市妇联借“99公益日”活动之机,依托腾讯公益网络平台,在河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指导下与之合作发起“乡村未来学院”公益项目。该活动旨在为平顶山市项目试点地0-12岁农村家长提供长期专业家长培训课程及亲子活动,进而提升家长教养能力,改善农村家庭养育现状,为广大农村儿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记者了解到,为响应“99公益日”平顶山助力乡村未来学院活动,9月7日至9日,该行牵头组织线上捐款活动,各基层组织全力配合,不到两天时间捐款超过5万元,在全市191各捐款团队中排名第二,并成功获得“乡村未来学院”冠名权。

今年,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监管部门的科学指导下,平顶山银行持续推进战略规划与企业文化落地实施,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该行对内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发展提供软实力支撑,对外热心公益,积极回馈地方、反哺社会,广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下一步,平顶山银行将在该行党委的领导下,坚守使命,以“离您更近 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到全市脱贫攻坚、爱心公益工作中,关爱留守儿童、关注农村教育,助力平顶山市高质量重返第一方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