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周口市儿童医院3名医护人员参加“第三届周口市健康科普能力大赛”表现抢眼获赞

2020年11月25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苗海波 通讯员刘畅)为进一步壮大健康科普人才队伍、繁荣健康科普事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健康周口、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人员投身健康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19日,由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市科技局、市总工会、市科协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周口市健康科普能力大赛”隆重举行,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近60位医护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通过充分准备和精心组织,最终选派肖见举、黎亚楠、吴攸3位选手参加比赛。

从“口腔健康科普”到“小幽病毒的前世今生”再到“你想要孕期长胎不长肉吗?”……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选派的3位选手各自通过生动有趣、贴近生活的演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扎实的健康科普能力和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医务工作者开展科普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医务工作者健康科普宣教能力,为深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打下坚实基础。”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选派的选手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