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老城区侨联慰问困难侨眷

2020年11月26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受洛阳市侨联委托,老城区侨联主席江保卿,副主席、秘书长孙骁哲与辖区西关办事处和周公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到辖区困难侨眷家中走访,向他们送去祝福和补助金。

老城区侨联、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与困难侨眷及家属进行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找侨联,办事处和社区也会密切关注困难侨眷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提供服务和帮助。

听着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感受着党和政府关怀困难侨眷的实际行动,侨眷和家属非常感动,表示感谢侨联和社区看望,让他们时刻感觉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场的侨联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正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下岗失业侨眷摸排工作,后期会针对摸排出的人员重点关注及时进行帮扶解困。(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