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怎么做? 漯河市源汇区区长王凯杰带队督导

2020年11月26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11月25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区长王凯杰带队督导“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路颖、孟晋军,区政府党组成员吴忠辉,以及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督察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民政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城投公司、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当天,王凯杰实地察看了道路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道路绿化美化以及改造提升等事宜,对全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建设“四好农村路”作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伟大工程的重要抓手,高质量予以推进。沿线乡镇要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财政部门要做好资金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建好“四好农村路”,服务农业农村发展。二是要抢抓进度。要努力克服下雨天和重污染天气环保管控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抓好关键环节,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度施工,全面加快各项施工进度。三是要确保实效。要结合道路两侧产业发展,积极向上对接,谋划休闲步道和自行车道建设项目,统筹做好道路建设、绿化美化等工作,打造特色亮点,促进农村道路建设与农业产业带发展相结合,确保“农村四好路”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