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源汇区法院送法进企业 法官现场答疑解惑

2020年11月26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陈戈)11月26日,记者了解到,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深入辖区企业采取法治讲座,征求意见,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受到企业欢迎。

在新世纪一站式汽车服务旗舰店,该院法官蒲红伦开展法律讲堂,对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可能遇到的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劳务合同规范化等法律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依法治企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

在企业办公室,该院法官徐蓓认真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转型发展、风险防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主要的司法需求,并征求了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当天,该院法官郜静敬、孙慧玲结合审判工作经验对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难等形式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涉及的具体案件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和应对办法。现场氛围热烈活泼。

企业负责人表示,法院帮助企业树立风险意识,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我们大家十分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