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7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晚,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主持,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永兴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第2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上,樊立兵表示,全院要兴起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重点坚持、全面把握“十三五”期间的伟大成就。同时,要采取党支部自学、邀请党校老师讲课及观看宣传片等形式,引导广大干警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确保要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

会议强调,要找准全会精神与人民法院工作的契合点、着力点,结合法院本职工作,聚焦执法办案质效,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省法院“大干60天,提高结案率”的要求,要对标问题,补齐短板,奋力冲刺审判执行目标任务,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良的司法保障和贴心服务。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喻,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何岗,审管办主任何明轩,立案庭庭长姚林娟,刑庭庭长肖德昌,溧河法庭庭长周丹分别发表心得体会。(赵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