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高树森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年11月27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胡晓 马占奎)近日,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鲁山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高树森获评“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据了解,近年来,高树森带领鲁山县关工委银发老人,在鲁山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组织全县“五老”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道德教育、法治教育和“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倾情帮扶救助困境儿童和失依儿童,取得了显著社会效果,为鲁山县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连续多年受到省、市关工委表彰。2019年还被评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据了解,在此次表彰大会上,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联合表彰了593个先进集体和1907名先进个人。其中,平顶山市有4人受到表彰,高树森是鲁山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个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