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慈善捐助带来寒冬里的温暖

2020年11月28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狼城岗镇始终坚持以“安老、抚孤、助残、济困、助医、助学”等暖民心行动为宗旨,不断完善方式方法,努力让慈善事业拓宽募捐渠道,切实让善款帮助到群众,让他们解决当下的困难,让病患群众早日康复,家庭早日摆脱困境。

近日,狼城岗镇民政所工作人员对因患大病导致家庭贫困的群众进行入户调查。在走访途中,偶遇前段时间因为患重病被慈善救助过的困难群众李占民。他高兴地说:“政府办事效率真高啊,救助的善款已经到账了,这些钱正好解决我家的难处,我的病情现在也好转了,太感谢你们了!”

经过调查发现,导致很多家庭陷入困境的便是无情的疾病,因为治疗花掉了家里多年的积蓄,尤其是家里主要劳动力患病,不但收入减少了,多年的积蓄也会被消耗掉。看到群众被病痛和金钱折磨,民政工作人员真心希望通过慈善救助,可以真正地帮助到他们,为贫困家庭带来一丝希望。

社会和谐,全民慈善。据统计,2020年以来,狼城岗镇通过慈善基金共救助困难家庭20余户,救助金额10万余元。(潘青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