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小小手工皂 增进邻里情

2020年11月28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手工皂制作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传递了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鼓励居民为建设绿色环保社区而努力。


活动中,社工为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详细讲解手工皂的基本常识和制作步骤,志愿者对手工皂制作产生很大的兴趣,“能不能在里面加一些牛奶或者花瓣”,社工都详细作了回答。大家按照步骤进行加热、调色、调香、注模、脱模,最后一个个色泽鲜艳的手工皂制作成功,看着自己的成品每个人都非常开心,活动现场氛围浓烈。

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9名志愿者共制作了40块手工皂。临近结束,志愿者们自发提议,这些手工皂带回一块留作纪念,剩余的留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可以用来赠送居民,使大家都能体验到志愿者们制作的绿色环保手工香皂。


此次手工皂制作活动,不仅让志愿者学到了如何制作环保手工皂,更学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还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一块小小的手工皂承载着大家满满的心意,增进了居民之间的友谊。(李琬惠 陈梦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