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党总支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20年11月28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党总支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社会事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白沙镇卫生院党支部和圃田乡卫生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会事业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刘延晴传达了郑州市关于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的情况,领学了学《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深化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社会事业局党总支组织委员、副局长解国海宣读了《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关于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开展以案促改活动方案》;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视频《旋涡》。

随后,社会事业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卢高义以“筑牢廉政思想根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

卢高义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反省,切实增强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在推进以案促改活动中,一定要把自身摆进去,引以为鉴,深刻反省,在反省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全局上下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完善规章制度,建设一支清正廉洁、作风优良、忠诚履职的东区社会事业工作队伍。(晓华 王永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