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采取多项举措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1月28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意识,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管控措施,中牟县郑庵镇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强化跟踪管控。郑庵镇组织各村认真开展排查管控,对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群众,一经发现,第一时间向镇防控指挥办报备,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严格执行居家隔离,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村内广播、微信群、入户走访等方式引导群众注重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减少外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避免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接触,不断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形成群众支持、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


压实主体责任。镇、村、个人落实防控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督促各村、相关单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各村对外来人员及车辆逐一进行登记,镇域群众要主动配合、服从镇政府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如实上报个人行程信息,做好自我防护,主动配合接受各项预防控制措施。(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