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林场开展“学习观摩 整体推进”党建观摩活动

2020年11月28日12: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基层战斗堡垒,提升党员队伍管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热情,11月27日,中牟县林场组织开展了“学习观摩 整体推进”党建观摩活动,机关党委成员、各支部支委成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此次活动。


观摩组到中牟县城市管理局进行了党建观摩,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带队,采取“听、看、查、比、评”的形式,对党员队伍管理、阵地建设、党建特色发展等亮点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大家认真听取了城市管理局抓党建促工作情况汇报。通过观摩评比,找出了差距,明确了目标,达到了成员单位间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高进步的效果。


中牟林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对标先进、查不足,明确目标、补短板,培育新机、促提升。坚持党建引领,将基础工作抓实抓细、把工作难点干成亮点,变成闪光点。(马亦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