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会

2020年11月28日12: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全镇城乡建筑使用安全,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公众利益,11月27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鑫主持召开,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等50余人参加。

会上,李鑫宣读了《关于印发郑庵镇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会议分析了关于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的相关问题,听取了各单位联络人的意见、建议,探讨和研究工作思路和打算,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李鑫提出,要提高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属地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深入开展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落实时限进度,定期对表销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完成到位。要严格验收销号,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查处情况组织开展复查和“回头看”,确保处置到位。(武晓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