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农行2020年机关冬季趣味运动会举行

2020年11月29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宋娟)11月25日下午,焦作农行2020年机关冬季趣味运动会在该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该行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雒海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桂兆伟,机关员工1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开幕式上,雒海龙为运动会致辞,雒海龙在致辞中表示,开展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既能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又能增进员工对农行的感情,改善人文环境、增强凝聚力。今天的趣味运动会,就是为了进一步增进同志友谊、促进和谐氛围,激发广大员工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是一次个人实力的展示和团队意识的培养,希望大家在运动中得到锻炼、感受喜悦、有所收获,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运动会本着贴近生活、锻炼身体的目的,将传统运动项目与趣味游戏相结合,设置了旱地龙舟、一圈到底、巨人脚步、摸石过河、袋鼠运瓜、运转乾坤等6个集体项目和飞镖、单人跳绳、踢毽子、套圈等个人项目。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为了团体荣誉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展现了焦作农行员工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与魄力。随着旱地龙舟、一圈到底、巨人脚步、袋鼠运瓜等趣味项目的进行,各种令人捧腹的精彩画面层出不穷、纷呈上演。最终,该行市分行第四代表队、第二代表队、第三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干部员工感受到了身心放松的愉悦和团结协作的力量,体现了焦作农行员工健康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对提高全行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中展现出的精神状态带到工作中去,为推动焦作分行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