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戏曲进校园”弘扬传统文化

2020年11月30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让更多的学生领略戏曲艺术的魅力,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7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迎来了县豫剧团的戏曲演员们,他们为同学们送来了一场文化盛宴,让同学们零距离感受戏曲魅力。


当天的演出中,演员们优美的唱腔、鲜艳的服饰、精致的妆容让孩子们如痴如醉,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学校多功能厅里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氛围。


表演期间,主持人跟台下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通过提问、教唱等方式,激发他们对戏曲的兴趣。

据悉,中牟县通过“戏曲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深邃内涵与无边魅力,营造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心传播戏曲艺术的美好情感。(毛羽 张云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