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消防安全培训进科室

2020年11月30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职工火灾防控意识,确保医院消防安全稳定态势,灵宝市中医院于11月24日至26日组织保卫科人员先后深入脑病科、护养中心、针灸理疗康复科、疼痛科进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为了使大家更好地掌握灭火逃生技能,保卫科人员对日常防火知识及火灾避险逃生技能进行讲解,并现场展示了灭火器、消防专用手电等消防器材和逃生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有效提升职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

冬季来临,消防安全工作又到了一个关键节点,“消防安全培训进科室”活动将在各科室不断开展,要“以培训强意识增本领提能力”,广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应急疏散、火灾转移救护病人及自防自救的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住院患者及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医院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秩序和就医环境。(苏江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