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发展新引擎!平顶山“鹰创华夏”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2020年11月30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张垒)11月29日下午,由平顶山市政府主办的“鹰创华夏”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尼龙城专场赛事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河南神马催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一等奖,恒普(宁波)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团队组一等奖。

“智汇平顶山,才聚尼龙城”,赛场上,参赛选手凭借自身丰富的专业技能、过人的才智和语言表达能力,用图表、文字和视频资料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创新技术成果。

本次大赛吸引了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等十几个省、平顶山市尼龙新材料产业方面的148家企业与创业团队报名参加。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以及风投机构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通过搭建平台、构建桥梁,吸引省内外客商朋友到平顶山实地考察交流,洽谈对接。在比赛期间,平顶山市有关企业机构还与宜兴博雅新材料科技公司、辽宁文雷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安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成功签约意向合作协议,总投资8.85亿元,另有一批项目在保持联系沟通。这些项目涉及尼龙产业研发、尼龙下游制品、尼龙催化科技等领域,全部与中国尼龙城发展方向高度吻合,真正实现了“以赛招商、资本助力、落地服务、深度孵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