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与观音堂镇刘庄洼村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30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共建水平,11月2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与观音堂镇刘庄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观音堂镇刘庄洼村脱贫攻坚工作。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燕带领11名党员干警开展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珍惜自己的选举权利》小短片,针对贿选、拉票、破坏选举秩序等破坏村换届选举典型案例进行宣讲,督促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严把选风选纪,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党员干部切实起到带头作用,并向大家发放了《十严禁十不准》宣传彩页,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前往部分贫苦户家中进行清洁家园活动,详细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近期生产生活,帮助贫困户清扫房屋周边环境,以实际行动促进“六稳”“六保”工作取得实效。(蒋玉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