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妇联开办《妇联有约》视频栏目 首期节目关注家庭暴力

2020年11月30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教育引导妇女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渑池县妇女联合会和河南帝视传媒联合开办的《妇联有约》栏目,正式与大家见面了。

《妇联有约》以关注女性事业发展,展现女性多彩形象,解读女性百味人生,服务女性综合需求为主题和宗旨。主要从典型人物榜样引领、妇女儿童普法维权、最美家庭选树培优、巾帼脱贫行动等方面宣传报道,更好地展示全县各行各业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该栏目以联系和服务妇女为根本任务,致力于传播爱、善和美,致力于发现泪水、感动和奉献,是一个为全县万千女性精心打造的舞台。

据悉,《妇联有约》首期节目关注的主题是“家庭暴力”,呼吁全社会关注家庭暴力,并为妇女姐妹反家暴支招。(宋健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