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防办参加“铸盾郑州-沿黄2020”人民防空演习

2020年11月30日13:56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实战化训练演练的要求,焦作市人防办积极参加沿黄联演联训活动,强化人防指挥信息系统跨区支援协同保障训练演练。

11月份,焦作市人防办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杨树亮为组长的演练领导小组,市人防办副主任李振海带领指挥信息科和通信站人员,2辆机动指挥车,参加了“铸盾郑州-沿黄2020”人民防空系列演习和跨区支援协同演练,圆满完成了跨区支援信息保障任务。


在演练过程中,先后机动至省内安阳、济源、新乡、郑州等地,沿途行进1500多公里,随机开设人防机动指挥所,采取措施临机处置演练中的各种情况,利用人防机动指挥通信装备,在各个驻地与省内沿黄城市进行了信息联通和保障行动。在演练过程中,焦作市人防办积极响应,冒雨行进,行动迅速,处置及时,昼夜连续作战,圆满完成了演习任务,受到了演习导演组的肯定和表扬。通过强化训练演练进一步提升了与沿黄城市的合作、协调和跨区支援保障能力,为在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人防作用奠定了基础。(余江 刘志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