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2020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2020年12月01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残疾人提升就业能力,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11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残联邀请专业剪纸老师在镇敬老院开展了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培训中,专业剪纸老师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地教授剪纸技巧。老师讲得仔细、说得透彻,通俗易懂;参训人员听得专心、问得明白,聚精会神。培训现场,参训人员纷纷点赞,都说这次培训办得非常及时,想得非常周到。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且学到了一项新的技能,提升了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回去后一定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多做力所能及的工作,增加收入,勤劳致富,享受美好幸福新生活。

据悉,近年来,雁鸣湖镇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情况,今年以来已举行两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拓宽了残疾人家庭的致富渠道,提高了残疾人生活水平,为促进残疾人家庭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孙志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