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岗头桥小学开展“多彩自然 创意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12月01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集体主义精神,磨练坚韧的意志,提高独立生活的能力,增强健康的身体素质,近日,中牟县岗头桥小学安排五年级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多彩自然,创意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队员们参加了“开营仪式”“快乐毛毛虫”“叶脉书签”“环保时装秀”“杠杆投篮器”“竹竿舞”等多个项目,每一个活动对队员来说既充满乐趣,又富有挑战性,同时学到了许多课堂上没有的知识。在活动中,学生们了解了什么是军姿、坐姿、站姿、蹲姿、齐步行进走、四面转法、起立与蹲下、紧急集合……同时也培养了学生自理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丰富了见识。


虽然时间很短暂,训练时寒风瑟瑟,但没有一个队员掉队,更没有一个队员当逃兵。返校时,队员们舍不得离开相伴两天的教练,舍不得离开刚刚熟悉的基地,因为这里是他们成为新时代好少年的“充电站”。(任倩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