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沱寨社区学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

2020年12月01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做好防治宣传工作,11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各班主任老师利用班会课时间给全校学生上了一堂深刻而有意义的预防艾滋病课。


老师们利用主题课件,讲解了艾滋病的概念、症状、传播途径,艾滋病发病的高危人群,艾滋病的预防措施,怎样对待艾滋病人等相关知识,让学生全面了解并掌握艾滋病的预防知识,高度重视预防艾滋病,更加懂得珍爱生命,关心身边的人。能够正确看待艾滋病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此,学校还组织学生办了手抄报,了解更多有关预防艾滋病的常识,拓展了“防艾”范围。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能够帮助学生建立一种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行为方式,做到了全面预防,消除歧视的思想,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基础。(周明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