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达物业揽获两项“中国幸福社区范例奖”!

2020年12月01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海峰)11月25日,2020第二届中国幸福社区范例奖典礼暨第三届幸福社区超级演说家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相关政府主管部门、业界专家、业主组织、物业企业等领域200余名代表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恒达物业党支部书记王春强出席盛典,共襄盛举。

恒达物业从全国三十多个城市候选项目和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此次共揽获两项大奖:北海龙城荣获“中国幸福社区绿色智慧范例奖”,恒达物业党支部书记王春强荣获“特殊贡献人物奖”。

恒达·北海龙城是恒达物业智慧社区理念落地项目,它将绿色健康与智慧科技结合,以高绿化率和低容积率成为理想的生活家园,为业主提供安全便捷的智能化现代社区服务。

王春强同志作为恒达物业党支部书记,多年来,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秉承“共建共享”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数十名党员,共同推动恒达物业“红色物业”工作的开展落实,不断释放“党建红利”,让业主受到实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