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网信办举办2020年网信工作素养提升培训班

2021年12月13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赵地 通讯员 李高月 丁子嫣 )“培训班内容精彩、针对性强,授课老师经验丰富,不仅提升了理论和实操水平,还强化了应急处变能力。”11月26日,许昌市委网信办联合大河网举办了2020年度许昌市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培训班,来自许昌市直各单位和各县区的70余名宣传网信系统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对本次培训评价颇高。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省委网信办有关部门、河南大学及大河网的专家讲师做专题辅导,传授专业知识。本次培训围绕网络意识形态、政务新媒体运营、网络安全和网络舆情应对等方面。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学员们的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业务基础,为锤炼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铁军,促进许昌市更好地开展网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许昌市委网信办认真贯彻落实“正能量是总要求、守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宗旨,加强网信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用网治网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及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