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平顶山开源路支行为客户兑换残破钞获赞誉

2020年12月01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一位老大爷提着一个大塑料袋,神情犹豫地走进了中国银行平顶山开源路支行的营业大厅,有些迟疑的询问大堂经理:“姑娘,我这有好多的残损币,可以帮忙兑换吗?”大堂经理当即表示完全可以,并带他到现金柜台与当班柜员共同为其清点残损币。

在清点过程中,了解到该客户是经营一家小卖部,家里积攒了很多残破钞,因数量太多残损严重,去了很多银行都被婉拒,想着破钞一直在家放着不安全,所以就打听哪里可以兑换,近期听到一位客户建议他到建设路与开源路口交叉口的中国银行试一试,说那里兑换残破币,还有县里的人也去那里换,客户就带着残破钞前来兑换。

目前开源路支行正处于装修期间,临时营业厅地方较小,只能安排一个现金窗口。为了加快柜面办理速度,减少其他客户等待时间,开源路支行负责人立即开设弹性窗口安排其他人员一起进行清点兑换。

残破币由于存放时间太久,散发出浓重霉味,且大部分纸币已经残破不堪,轻轻一碰就容易烂掉,已经无法机点识别,只能一张张人工鉴别。经过一个小时二十分钟的清点,35600元纸币和硬币清点完毕,该客户连声感谢,当即新开卡将钱存进去,由衷地表示去了这么多家银行,只有中国银行让他感觉是最亲近的,最温暖。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认真对待每一位前来办业务的客户,是每一位中国银行开源路支行的员工应尽的责任,兑换残损币工作虽然耗时费力,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开源路支行将竭尽所能为客户带来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 (杨敬祎 李晓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