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教师参加河南省骨干教师培训活动

2020年12月01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21日,开封高中教师任莹、陈其龙、张恒、陈刚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重庆西南大学承办的河南省高中骨干教师专项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优化课程设置,培训形式多样,采用了专题报告,参与式培训,交流研讨等方式让参训教师收获满满。

培训期间,西南大学的张诗亚、荣维东、董小玉、于波、李远蓉、黄梅、郑家福共七位教授,西南大学附中书记邓晓鹏、河南省基础教研室主任戢明、各学科教研员等多位专家分别就高中语文、数学、化学、历史的学科教学策略、学科核心素养、课堂教学效率等方面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解读。通过专家引领,教师间的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参训教师受益匪浅,既感受到教育改革的巨大变化,开阔了视野,又感到压力倍增,责任感厚重。同时,也认识到教育理念对教育改革和高效课堂的引领作用。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殷切嘱托,勇担民族复兴使命,抓住学习契机,顺应课改潮流,勇于课堂实践,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争取早日成为优秀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省教育教学工作向更富特色、更高质量迈进。(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