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举办2020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0年12月01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至27日,开封市龙亭区举办2020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风来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新文主持开班仪式。全区62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涉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村(社区)“两委”换届政策、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和党规党纪等内容。同时培训班还结合乡村振兴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组织了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该区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做好基层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