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汴森苗木在祥符区创业创新大赛创佳绩

2020年12月01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29日,祥符区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黄河迎宾馆举行,本届大赛由祥符区人力与社会保障局承办。祥符区半坡店乡产业带贫企业汴森苗木通过项目展示、现场答辩,项目负责人郑盼盼详细介绍了绿化树、金丝皇菊的产业现状机、预期远景,受到大赛评委一致好评。

为做好祥符区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的参赛工作,在半坡店乡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支持下,半坡店乡劳动保障所长王凯亲自到总决赛现场汴森苗木加油鼓励,汴森苗木经历立项报名-实地勘察-

初赛路演-决赛答辩等环节,最终取得祥符区创业大赛创新组三等奖。

开封汴森苗木有限公司主要种植杜仲、辛夷、金丝皇菊。汴森苗木希望通过公司的努力带动半坡店乡石槽村贫困户发展绿化树、金丝皇菊的种植,并且逐步发展药材深加工、金丝皇菊深加工等产业模式,增加产品的附加值,达到产业扶贫、基地扶贫等新模式,以促进半坡店乡产业+基地扶贫模式的成果。(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