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管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当好为民服务的“贴心人”

2020年12月01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同志,你们的服务真是太用心了,为你们点个赞”,几个前来办事的群众对工作人员连连称赞。随着近期气温骤降,郑州市管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情系辖区群众,为民所想、为民所谋,积极主动作为,为赶早来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提前“入场”贴心服务。

为方便办事群众避寒保暖,中心立即调整大厅开放时间,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在引导办事群众完成扫健康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后,指引群众提前进入大厅休息区等候,并贴心地在凳子上铺上坐垫、提供驱寒热饮、小食等温馨服务,以真心来温暖办事群众。

郑州市管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以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为出发点,以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落脚点,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办正事,辖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