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慈善捐款献爱心

2020年12月02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关怀帮助弱势困难群体,11月30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在一楼门诊大厅举行慈善捐款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由该副院长王松巍主持。

王松巍在讲话中对参与慈善捐款的人员表示感谢。“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参与慈善捐款,不仅是弘扬团结互助、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更是自身一个良好的道德教育与修养提升的过程。他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从慈善捐款的过程中,获得帮助他人的快乐和奉献爱心的幸福!

捐款活动现场,灵宝市三院院长张恩带头捐出第一笔善款,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慷慨解囊,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捐献工作中。虽然每个人捐出的都不是巨款,但这其中的每一元、每一分都是大家辛苦所得,无不闪耀着华信人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助人为乐、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高尚情操。除干部职工现场捐款外,部分医院合作单位也参与了慈善捐款,表达他们的一份爱心。

此次募集到的这些善款将通过中原华信集团慈善基金会,用于社会慈善帮扶公益,助力困难群众脱贫攻坚。(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