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联合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2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中牟县农委乡村振兴党支部与县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举行了“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在精准扶贫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党员准时在中牟县万邦消费扶贫专馆集合,针对此次“消费扶贫”活动,支部积极动员党员踊跃参与,自费购买农户的芝麻油、苹果、土鸡蛋等农产品,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群众的产品销售难题,让他们感受到了消费扶贫的“温度”。


据悉,此次“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将消费扶贫和支部联建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了党建活动的载体和形式。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消费扶贫体现出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增强了每个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过务实的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曹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