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指导

2020年12月02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中牟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切实加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落实,防止房屋建筑安全事故隐患发生。12月1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孙志强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黄店镇,实地察看指导该镇的房屋建筑安全工作。

孙志强在现场提出,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狠抓落实,真抓实干,对排查出的隐患和整治措施要责任到人,任务到人,不留情面,坚决杜绝流于形式、走过场等现象。


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有重点地进行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专项行动各项任务。

建立健全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项规章制度,并做好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档案管理。对确实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建筑,要督促产权人及时进行加固修缮,杜绝房屋垮塌事故发生,对发现安全隐患不及时上报并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追究责任人的责任。(穆雅北 孙跃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