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防疫抗艾”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02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维护每个幼儿的健康、每个家庭的幸福,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1日,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围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在钉钉群里向全体家长宣传了防疫抗艾活动,同时做了防疫抗艾的活动美篇和黑板报,并通过LED电子屏展示防疫抗艾主题宣传内容。从而带动健康教育工作的蓬勃开展,提高防疫抗艾教育活动的实效性。

据悉,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通过此次防疫抗艾宣传活动,使孩子和家长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幼儿、家长、教师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同时还增强了家长和教师的社会责任意识。(尚零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