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志愿者深入冬季物交会会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

2020年12月02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坚决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消防安全,11月28日,三门峡市爱心之家卢氏分会消防志愿服务队10余名志愿者来到卢氏县2020年冬季物交会现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为前来赶会的群众发放了《平安万家防火小常识》、《消防安全小常识》、《逃生自救小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同时耐心解答了群众的咨询,提醒大家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定期检查家中是否存在电路老化、可燃物堆放等消防安全隐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预防火灾能力。

在当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预防火灾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消防的良好环境。(赵富林 董方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